益賓商務旅館 - 台南







獨自一人在外工作了幾年,都沒好好陪伴女友

經過幾年的努力,終於存了一筆錢可以帶女友出去好好的玩一下了

出去玩的旅遊品質是很重要的,當然如果同樣的回質,卻能省錢也不賴

像這次我就是在hotels.com訂的飯店是益賓商務旅館 - 台南

價格還挺優的!品質也挺不錯!可以說是值回票價

其實在hotels.com找自已滿意的房間是很簡單的

查一下要住的地點附近的飯店之後,看一下自已可以接受的價格之後

再看一下其他旅客對這間飯店的評價,如果不錯的話

基本上就可以下訂準備入住了













▲知名實況主GoDJJ。(圖/翻攝自GoDJJ粉絲團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GoDJJ(本名王永傑)是台灣知名的前電競選手,現為專職實況主,日前有網友在PTT的LOL板整理出一份關於GoDJJ的用語集,內容重現了這位實況主在開台時常說的話,引起許多鄉民熱烈討論,大喊「這篇有聲音啊XDDD」

以下為GoDJJ用語全文(本文已獲網友arbalest712授權,未經同意請勿轉載):

JJ週末跑上去跟乾爹吃飯

等不到J子的情況下就打了這篇,給J粉回味一下

歡迎J粉補充

----

(開始列隊等待)

先來讓我上個廁所,30分鐘後,馬上回來!


(撿完一波塔尾,漏兵)

很好,這波塔前全吃(觀眾:塔,錢全吃)


(漏砲車)

砲車改版啦!這個hot fix

(又漏小兵)

恩~小兵也改版了呢


(機器人空抓)

機器人這個抓吼,撕裂了空氣,震撼了大地

機器人這個抓,很有水準阿


(菁英場逆風)

沒事沒事,我們打後期


(嘴對手、隊友甚至自己的fail)

這個操作,美麗!

這個操作,堪稱完美,不、比完美還要完美阿


(隊友被塔殺)

那個畫面太美,我已經不忍心看了


(被蒙多之類的角色GANK)

這個喔,我想他們要GANK到我,只能在夢裡發生啦

(對面AD被秒)

沒事沒事,2017啦


(隊友一波反打)

逆轉的號角!開始吹啦! 巴拉巴巴巴~ 六福村~


(尾刀)

我這能算尾嗎

這叫做關鍵輸出,打出了關鍵傷害


(裝忙混分)

簡單的操作,輕鬆地上分

聊天室好好看好好學,處處是細節

(睡前加班)

再....再一場

--------

J子快回來啊!

JJJJJJJJJJJJJJJJJJJ


這篇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熱烈回響,大家紛紛推文「這篇都是聲音XDDD」、「有聲文字檔」、「唉唷,吉祥不要再按廣告了啦」、「JJJJJJJJJJJJJJJJJ」、「除了張氏兄弟少數有聲音的實況主」。

▼GoDJJ實況片段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



一周沒排便有解...網建議:先分手

「最正雙胞胎」跳防彈新曲帥翻!

男女可用「駱駝蹄內褲」一件2745

蘿莉雙胞胎熱跳GFRIEND

上網倒地吐血:扶我,我們快贏了

「最萌雙胞胎」熱跳BLACKPINK

LOL板鄉民po「GoDJJ用語集」

u are suck!台人常犯7英文..

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

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

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

AV女優示範這件事20萬網友爭睹

長輩辦IG追動向..女大生聰明脫險

奇!被男網友推爆的《霸道總裁》













▲中國新型訓練艦「戚繼光艦」正式入役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繼「西寧艦」後,兩岸又出現軍艦撞名情況。中國一艘新型訓練艦「戚繼光艦」21日在遼寧省大連市旅順口區的某軍港入列,舷號為83。而台灣的8艘成功級巡防艦,其中一艘也命名為繼光艦

陸媒報導,新入列的訓練艦舷號為83,以中國的民族英雄戚繼光命名。中國海軍此前的81、82號訓練艦,分別以中國傑出的航海家鄭和、民族英雄鄧世昌來命名,轉眼鄭和艦服役已滿30年,鄧世昌艦服役也超過20年。戚繼光艦的加入,必將為海軍高素質新型指揮人才培養,與對外軍事交流任務提供強有力的支持。

我國的「繼光艦」屬成功級巡防艦,於1995年3月4日正式服役。而目前服役的8艘該級巡防艦,皆以歷史上抵抗外敵有功名將命名,除繼光艦外還包含成功、鄭和、岳飛、子儀、張騫、班超、田單。成功級巡防艦為美國海軍派里級巡防艦的修改型,原本以船團護衛任務為主要設計核心,在我國海軍修改下,安裝國造反艦飛彈及波佛斯(Bofors)L70/40公釐單管快砲增強反艦、反快艇能力。

▼我國海軍成功級巡洋艦「繼光艦」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另一方面,我國向美國採購的2艘二手派里級巡防艦將於3月交付。早在2014年12月,美國聯邦參議院通過「軍艦移轉法案」,授權時任美國總統對台灣出售4艘派里級巡防艦,但當時馬英九政府決定,只採購其中還在現役的FFG50「泰勒號」與FFG51「蓋瑞號」。中間歷經歐巴馬政府未將購艦案送至美國國會備查,形同暫停對台出售軍艦法案,所幸隨著川普上台後終於有了最新進度。

這2艘軍艦命名仍尚未搞定。過去馬英九時期擔任海軍司令的陳永康任內,曾打算將2艦命名為「葆楨」與「福星」,以紀念清朝兩江總督沈葆楨與抗日英雄羅福星。但隨著政黨輪替後,軍方再提出改為命名「銘傳」與「逢甲」,卻又被綠委斥責「跟海軍無關」

▼我方向美國採購2艘派里級巡防艦。(圖/取自美國海軍官網)



薩德用地解決陸外交部:後果自負

韓國防部評估北韓可造10枚核武器

陸「經典車輪戰」消耗日F-15壽命

陸軍機在釣魚台將以1抵4架F-15

F-16V性能提升144架要花166..

F-15對抗殲-10已無空中優勢

陸野牛氣墊船2hr載10戰車渡台海

川普編54萬大軍預算再花3800億

陸首度海外推銷配AIP的S-26潛艦

中國戰機遭地下電台插播阻起降

陸軍機頻飛釣島日改4架戰機跟監

美:中國在南沙渚碧島建大型機庫

殲15電彈測試?陸傳手繪圖有深意

印度軍艦翻覆花兩個月「扶正」


A5A9BED77E9AB872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梁雅婷

erx225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